11148693_806771906085614_8319486786203676700_n  

 

以下是FT好聽而且我很愛的歌喔
有些歌其實第一次聽覺得普通!!
多聽幾次就覺得很好聽喔

*後面打表示我特別喜歡的 

順序沒意義啦 純粹亂排

希望 (奢望/바래/I hope)
這~應該沒人有異議吧 XD
連rap都有夠好聽

宛如鳥兒 (像鳥兒一樣/새들처럼/like birds)
是翻唱的喔
MV一定要看阿! 很喜歡
韓國似乎比較少拍這種風格的MV? 
(感覺是一群滿懷理想的有志青年~哈哈!!)

愛愛愛 (사랑 사랑 사랑/love love love)

Hello hello
(應該沒其他種翻譯吧 總不會有人雞婆翻成"哈囉哈囉"XDDDD)

狠狠愛 (狠狠地/지독하게/Severely)
電吉他solo那段好好聽 ><
這首真的唱得很好
 
I Wish
跟第一首不一樣啦
同歌手歌名類似真令人昏頭

(例如SHE有兩首歌叫"花都開好了"和"花又開好了"這樣)

愛情病 (愛之痛/사랑앓이/love sick)
出道曲之一

情書 (러브레터/love letter)
子團FT triple的作品
(在真、鐘訓、敏煥組成,"triple"為三個一組的意思)


告白 (고백합니다/I confess)
有些歌就是要在某種情境下聽才會有那種fu呀
看過<我們結婚了 國際版>會深深愛上這首 ><

好喜歡好喜歡
如果有人唱這首給我 一定馬上嫁給他!! 
((肖想中 

請當我的情人 (成為我的戀人吧/애인이 돼 주길 바래요/be my girl)
<我結>也有出現,婚禮的時候^.^


Raining 
很有味道的歌 (不是下雨的泥土味^^")
洪基跟在真輪流唱
可以仔細聽聽看喔 很好分辨

愛情來了 (사랑이 왔나봐)
很好聽但在FT的歌中似乎不知名耶


Missing you (missing U)
超快的間奏 超超超帥+好聽
還有鋼琴+小提琴 讚 

Bing Bing Bing

FT vs Pri (潮男vs正妹/멋쟁이 vs 예쁜이/cool vs pretty)

The One
是英文歌
聽了心情好好 

壞女人 (나쁜여자야/bad woman)
最近"到南部弄假牙"不是很紅嗎??
這不是好幾年前的梗了>< 
還有人在推特上告訴洪基這件事
只是我想不同語言的人應該很難理解吧 哈哈

REO REO
很可愛的一首歌 ~~

MEMORY

 

幸福理論 (シアワセオリー/The theory of happiness)
日文歌就是不一樣,風格真的差好多!
這好像動漫的歌 (好吧他的確是)
在真的聲音也太適合這曲風了
毫無違和感阿

 

HEAVEN
會有這首是因為...
洪基副歌唱的真的可以深刻感受到那撕裂般糾結的心痛

(?)
不過他MV不要看喔很恐怖 (part2)
我真的不愛初期的黑暗風格~><

 

女人不懂 (여자는 몰라/Girs don't know)

 

譃愛 (愛情之後/사랑후애/After love)
其實第一次聽真的還好
很多好聽的歌都是這樣阿!

多聽幾次就有Fu了
很特別的曲風 (MV在真超~帥~~)

 

遇見少女(陣雨) (소녀를 만나다(소나기)/Boy meets girl)

感情十足~
安靜的抒情歌

 

謝謝 (アリガト/Thank you)
(拭淚)

 

不要相愛 (사랑하지마요/don't love)

像是<遇見少女>一樣很純粹的悲歌
撕裂般糾結的心痛卻不亞於<Heaven>
我懷疑洪基是哭著唱的還是..哭腔好重
現在live比較少唱這時期的歌...我超級想聽live版的阿

 

BABY LOVE

Distance

Satisfaction

唐吉訶德之歌 (돈키호테의 노래/Don Quixote's Song) 

 

Morning Coffee 
好心痛的一首歌.....
是我們在真的血淚作
一定要聽

Life like a musical 
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是承炫唱的耶XD
(日巡的event)

Troublemaker
每次聽都覺得快飛起來了啊~~~(?)

 

Stars 

FTISLAND 
非常可愛的一首歌~^^

 

On my way 
日正規四輯好聽的歌真的很多耶
好想收 ((低頭看扁扁的荷包..

 

Flower Rock 

Destiny

 

擁有你 (널갖겠다)

幸福 (행복합니다)
聽著聽著真的會有很幸福的感覺...>///<
尤其是最後面洪基的高音+團員的合唱
好聽死了

PS:剛剛才發現這首有拍MV耶 太用心了早期
MV也是一整個走溫馨路線 太幸福了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47Ar2l42Do

 

Shinin'On 
原本對這首很無感的說~
後來看2014的Summer sonic就愛上了!
中間"Why don't you live your life..."那裏好讚

 

I believe myself
原本是被前奏煞到的
副歌也越聽越好聽了^^

 

Stay
這種前奏搭配拍手的歌
超適合live的
523看完演唱會又看MV後超愛這首~

 

Pray 
正規五的搖滾新歌~~ (灑花)
幾天前拿一位了!!

能有這個機會走自己想要的路真是太好了T__T

 

迎接 (마중/Meeting)
在一周偶像聽到承炫唱的
找影片的時候發現承炫也有在演唱會上唱過

好好聽喔!!!
可以把李主唱擠下去了 (大誤)

 

是愛情阿 (사랑이야)
很輕快的曲風 推~

 

抓住我也好 (꼬집어 봐도)
這首也是FT triple
拜託去看水管的live
年輕的李在真太美好了哈哈哈

 

Soyogi
雖然不知道Soyogi是什麼東西
歌很好聽就對了XD


Beautiful
我要自首 Beautiful剛出來的時候
我覺得超難聽的><''

可是現在很愛~~~
超喜歡中間 beautiful beautiful beautiful...那裡

Hey Girl

 

打了好多 (汗)
其他像love is,you and I等等的也不錯
想到再打


趕快去聽吧
真的是個很棒的樂團。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Tisland 好聽的歌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九層塔 的頭像
    九層塔

    I CONFESS.

    九層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